新闻中心

【中青班培训】河池学院中青班培训在拔群干部学院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升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学校党史学习工作部署,2021年7月20日,我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广西东兰县拔群干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7月21日早上,中青班全体学员在拔群干部学院201教室举行开班仪式,河池市委党校副校长、拔群干部学院副院长覃英学,河池学院党委组织部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刘思宁出席会议。

开班仪式上,覃英学对我校中青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拔群干部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未来的期望,并表示将努力做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服务工作,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刘思宁指出,我们中青年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要成为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做勇立潮头的开拓者。主动解放思想,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解决困难和矛盾的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时时处处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奋力担起时代之责。他希望,全体学员高度重视本次拔群干部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活动,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以积极的态度认真学习,服从学校纪律,静下心来学党史,心无旁骛学理论,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和广大师生的期待。(文/黎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