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迎70周年校庆】喜讯: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黄景阳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量:

7月19—20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在广西财经学院举行。本次大赛,我校进入现场总决赛的4个项目,获得了一金三银的好成绩,创造了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其中,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丝路染旅—扎染设计新国潮》项目荣获了金奖,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马鸣肝本草祛风膏—利用蚕砂提取物研发的一种新型类风湿病药物》、人工智能学院的《教育机器人编程教育》、教师教育学院的《宝贝鹅儿童移动剧场》项目荣获了银奖。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自今年3月起,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全校多个部门、二级学院紧密配合,大力推进大赛参赛工作,通过广泛发动,共有539个项目,2261名学生报名参赛,有13个项目进入了区赛,有4个项目进入了现场总决赛。

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充分展示我校学子将创新创业理论知识与科研创新、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我校将会坚持将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抓手,强化专创融合,积极鼓励学生在创新创业中磨练品格、增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