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学院与创而新教育科技集团合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苏桃 莫婷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量:

5月20日下午,我校与创而新教育科技集团合作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创而新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李慧勤,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出席座谈会。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河池市及宜州区投资促进局、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韦安光对创而新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李慧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发展理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及服务地方等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可以通过优势互补开展合作,加快产学研一体化创新平台建设,合力推进人才培养。李慧勤介绍了创而新教育科技集团的发展状况,就人才需求及合作意向作了具体阐述。随后,双方具体项目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数字化课程、信息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沟通交流,深入研究,充分发挥“产学研一体化”优势,助推河池地方经济、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