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暨专题讲座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张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量:

5月8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暨专题讲座在广西财经学院举行,我校在图书馆122会议室设分会场。学校副校长韦文广,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负责人及参赛项目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又恰逢建党一百周年,意义非凡、令人振奋。各高校要根据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总体目标,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的要求,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力争做到“三个提高”,即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大赛的重要意义;提高办赛水平,把握机遇打造广西模式;提高育人能力,深化我区双创教育改革。

本次大会拉开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的序幕,为我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双创教育大课堂,为大赛项目的遴选、打磨指出更清晰的方向和方法。(创新创业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