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化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到我校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0 浏览量:

4月8日,大化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陆文业率领县教育局招聘团一行到我校开展教师专场招聘活动。

据了解,2021年大化瑶族自治县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467名,采用直接面试、组织考核的办法进行,并相继在河池学院、百色学院、广西民族大学举行专场招聘。

我校作为首场招聘点,当天,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全力组织活动开展,招聘会分四个报名以及资格审查组、四个面试组同时进行,2021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生积极参加现场应聘,与面试单位沟通,展现出自我的优势和才能。

大化教育局给予学生很高的评价,对学生的整体素质与综合能力表示满意,希望和学校紧密联系,共搭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为今后人才培养、学校教学改革和毕业生就业提供可靠参考。

1C2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