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特色办学成果】我校又有4门课程获批为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量: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桂教高教〔2021〕11号)获悉,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4门课程上榜,其中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门,即《动物学》(负责人:邓维安);线下一流课程2门,即《力学》(负责人:梁玉娟)、《高等数学》(负责人:肖春梅);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门,即《中学政治学科教学设计与实施》(负责人:黄勇樽)。

此前,我校已有《中国现当代文学》、《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应用基础》等3门课程获批为2019年度自治区级一流课程。截止目前,我校共有7门课程获批为自治区一流本科课程。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努力践行新教学理念,运用新方法,拿出新实招,切实抓好自治区级一流课程的建设,充分发挥其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学习获得感。(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