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宜州区区长梁宁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量:

2月5日上午,宜州区区长梁宁、韦德武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韦文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韦文广从组织领导、校园管控、宣传教育、信息上报、留校学生管理等方面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的工作机制和具体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双方就防控措施、物资储备、隔离区域等重点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交流。

梁宁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早、措施细,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但高校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宜州区将继续组织力量加大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主动与学校沟通对接,确保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韦文广代表学校感谢宜州区对我校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思想不松、防控标准不降、防控力度不减,严格排查跟踪,严把校园管理,严格按照防控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应对方案和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