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特色办学成果】喜讯:河池学院代表队在全国第二届人力资源管理技能专项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量:

2021年1月21日-28日,全国第二届“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专项竞赛逐项开赛。在我校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刘智的指导下,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代表队最终获得特等奖5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3名。

据悉,本次竞赛共分为7个赛项,分别是招聘与甄选专业技能竞赛、企业E-HR技能竞赛、培训与开发专业技能竞赛、社会与劳动保障竞赛、绩效管理专业技能竞赛、职业生涯规划竞赛、薪酬管理专业技能竞赛。从报名到正式比赛共持续21天,有来自全国各高校1000余名学子报名参加比赛,大家共聚云端进行了一场线上交流与对抗。

为进一步推动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类科创竞赛及专业赛事的发展。本次比赛对于进一步推动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着深远的意义。(通讯员:钟璧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