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工作总结会

来源:招生办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量:

1月7日上午,河池学院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工作总结会在行政楼206召开,学校校长苗剑,副校长韦文广、覃拥灵、钟宏桃,纪委书记黄小敬出席会议,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钟宏桃主持。

会上,学校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学校招生基本情况,并结合统计数据,从正投分数据线排位情况、招生规模、第1志愿和第1-第6志愿录取完成情况、招生计划和执行情况、录取数据、报到数据、转专业情况等全面分析了学校近三年的招生总体情况、各专业招生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提出了2021年招生工作设想和思路。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如何提高生源质量、专业动态调整、扩大招生规模、探讨大类招生等相关问题展开讨论。

苗剑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2020年学校招生工作,对疫情期间的网上招生宣传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要求全校上下充分认识学校发展定位,扎扎实实做强、做特、做精优势专业,合理调整专业招生计划,各部门统一思想,立足长远,提前谋划,科学合理编制2021年招生计划,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合理发展、可持续发展。

本次普通高等教育招生工作总结的召开,达到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研究对策、前瞻思考的目的,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学校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招生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