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参加全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和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推动疫情防控有关措施落实、落细、落地,11月18日下午,全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自治区教育厅召开,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清先出席会议。我校在图书馆122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校长苗剑,副校长韦文广、覃拥灵、钟宏桃,纪委书记黄小敬及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宁市教育局分别作了疫情防控经验分享。

李清先结合当前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对全区各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守住防控的关键时期,确保学校不发生疫情;二是要健全常态化防控机制,将疫情防控融入学校管理全过程;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学校常见传染病防控力度;四是要对薄弱环节进行整改,堵住校园疫情防控漏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后,我校对全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融媒体中心:文/黄宇阳 图/陈丹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