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到我校参观交流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张凤丹 发布时间:2020-10-18 浏览量:

10月15日,广西科技师范学院梁梅副校长一行8人到我校参观交流,我校钟宏桃副校长,人事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座谈会在西校区格致楼9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钟宏桃主持。会上,钟宏桃首先对梁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与管理、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等方面进行介绍,人事处和教务处分别就该业务工作进行具体介绍。梁梅围绕相关专题介绍了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对口交流。

座谈会前,梁梅一行在钟宏桃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校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和教师教育学院师范生能力提升实训中心等实验室,并在座谈会后专程到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参观了该院审核评估归档材料情况。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两校互通有无,加深了解,更好地促进学校管理水平再上一个台阶。(教务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