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总会计师韦兴文带队赴广西兄弟院校学习考察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年度重点工作要求,学习兄弟院校在国有资产管理及资产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理念和经验,进一步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10月14日,我校总会计师韦兴文率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负责人到广西民族大学、广西财经学院考察交流学习。

广西民族大学总会计师蔡高根、广西财经学院总会计师韦增忠分别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各兄弟院校分享了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创新举措,特别是资产管理系统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理念。双方就资产管理的业务模式、制度建设、队伍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韦兴文在考察交流时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在国有资产内控管理、制度建设、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改进工作方式,充分发挥资产优化配置在教学科研中的作用,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国资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