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仙山下聚英才 龙江河畔迎新风:河池学院2020年迎新主题晚会举行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1 浏览量:

9月30日晚,正值中秋团圆与国庆到来之际,河池学院2020年“会仙山下聚英才 龙江河畔迎新风”主题迎新晚会在东区艺术楼表演厅隆重举行。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河池学院采用线上直播、间隔就坐的形式举办迎新晚会。未能到场的同学通过企业微信“乐享小直播”进行观看。

现场节目类型丰富,既有街舞、古典舞、流行歌曲串烧,也有诗朗诵、器乐演奏和合唱……本次迎新晚会的节目形式可谓是涵盖古今中外,呈现多样的元素,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其中,音乐舞蹈学院带来的《瑶族舞曲》,以其鲜明的民族特色、优美动听的旋律、明朗欢快的情绪,展现了瑶族民众欢度节日的喜庆场面;由足球协会、螣云动漫社、舞蹈协会、KYA街舞协会共同带来的音乐舞蹈串烧掀起了全场的欢呼;吉他协会的《平凡之路》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体育学院歌舞《舞动青春》则展现了新时代河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表达了学子们拼搏进取、勤奋学习,用实际行动奏响新时代青春凯歌的决心。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气氛热情洋溢,虽然今年因疫情原因,现场人数减少,但现场的热情却丝毫不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随着熟悉的歌词与旋律的响起,不少同学都在轻声哼唱,晚会在这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河池学院融媒体中心 图文/韦海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