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新校区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协调会在河池市宜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召开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量:

9月15日下午,河池市宜州新区管理委员组织召开河池学院新校区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河池市委常委、副市长、宜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杜际鹏主持。河池学院校长苗剑,宜州区委书记翟红玲、区长梁宁,宜州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兴慧等出席会议。宜州区、宜州新区管委会、宜州区庆远镇、宜州区自然资源局、宜州新区征地拆迁指挥部、河池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宜州新区征地拆迁指挥部对征拆工作推进情况、困难和问题作了说明,具体讨论了征地拆迁的主体责任、土地地价、土地纠纷、征地时间等问题,同时明确了征拆工作时间表和责任、任务,确保今年年底完成集体用地征收和拆迁工作,为后续建设提供用地保障。

杜际鹏强调,河池学院新校区项目是河池市市级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项目的落地实施对宜州新区的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各单位、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稳步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助力河池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

苗剑对河池市委、市政府,宜州区委、区政府及宜州新区管委会等对河池学院新校区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采取有力措施,尽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为河池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打牢基础。

宜州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均表示将全力支持项目征地拆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