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捷报频传:我校参加第十一届全国民运会代表队凯旋归来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量:

 

9月17日下午,我校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独竹漂、板鞋竞速代表队和花炮队教练员运动员载誉归来。韦文广副校长率有关职能部门领导、体育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一起隆重迎接,并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学生代表向运动员和教练员们赠送鲜花,为健儿们喝彩,向他们致敬和学习。

9月8日—16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举行。我校独竹漂、板鞋竞速代表队代表广西参赛,在与全国丛多代表队的激烈角逐中,我校代表队不负重望,凭借着过硬的技能,稳定的发挥,追求卓越的精神,突围而出,为广西区运动代表团勇摘首金,整个赛程共荣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5项的骄人战绩。我校运动员陈凯、韦忠孝参加广西花炮队参赛并为花炮队最终夺冠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广西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争得了荣誉,为学校增添了耀眼的光彩。

韦文广指出,我校代表队在第十一届全国民运会获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成绩来之不易,荣誉弥足珍贵,凝聚着各位教练员、运动员的辛苦付出和学校的全力支持。希望代表队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再出发,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为推动民族传统体育的挖掘、研究和现代竞技水平的提升作出积极的探索和贡献,为学校和地方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专业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