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薛建松 作者:薛建松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量:

8月7日至10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本校进行半封闭式作品设计,14日下午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广西赛区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进行测评,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国家级二等奖一项、自治区级二等奖三项、自治区级三等奖四项的好成绩。

我校由物电学院、计信学院组织的多个参赛队经过前期的艰苦集训以及四天三夜的艰苦竞赛角逐,最终,由梁志勋、阮忠老师指导的覃承谨、何泽平、劳超远赛队斩获国家级二等奖。此外,其他参赛队亦斩获自治区二等奖三项、三等奖四项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共同主办,每两年举行一届,是信息与电子类学科最重要的大学生竞赛之一,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竞赛的特点是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以推动其课程教学、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工作,该大赛从1997年开始,两年举办一次,到目前为止共举行了12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