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荣获全国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优秀视频奖

来源: 编辑:xsgzc 作者:陈小群 发布时间:2018-12-16 浏览量:


近日,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我校参赛作品《我知道》荣获优秀视频奖。这次活动全国近700所学校选送约4000部视频作品参赛,全国共评选出50个优秀视频奖,我校推荐的视频《我知道》是广西唯一获得视频优秀奖的作品。

本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以“中国梦•谁的青春不奋斗”为口号,旨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实施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我校受助学子的积极参与,体现了学生在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下刻苦学习、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本次获奖作品是由河池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制片、文传学院和现教中心联合摄制、谭可久老师指导、肖佳和何婷婷导演,由获得我校2017年国家奖学金的13位品学兼优的同学出镜,将他们学习生活中积极努力的小细节用镜头展现出来。视频的播出,为同学们树立了好榜样,传播了好故事,弘扬了正能量,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牢筑青春梦想,实现自我价值。(撰稿)

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获奖名单公告http://www.xszz.cee.edu.cn/gongzuodongtai/zhongyang/2018-11-23/3478.html

《我知道》视频链接http://news.hcnu.edu.cn/info/1163/283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