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我校学子载誉而归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21 浏览量: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7月15日至20日在黑龙江省大庆市——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99所高校的26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及代表团成员齐聚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田径场唱响青春欢歌,见证运动魅力。

本次比赛由韦文广副校长担任团长,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有基担任领队,由潘聚仟和银雪莉担任教练员。我校代表团共派出12名运动健儿,在6天的激烈比赛中,共收获金牌1枚、银牌4枚、铜牌1枚、第四名2项、第五名2项、第七名1项的优异成绩,创造了参赛以来奖牌总数的历史新高!我校团体总分全国第15名。

在本次比赛中,覃钰鸿获得了男子高水平A组200米项目金牌、100米项目银牌,李立宇获得阳光组男子400米、400米栏两个项目的银牌,在女子4X400米接力比赛中,由王彩燕、闭满满、张宇珠、陈颖等组成的接力队获得了银牌,在女子400米栏比赛中闭满满为我校增添了一块铜牌,另外在该项目中张宇珠和陈颖分别获得了第五名和第七名,由闭满满、张宇珠、蔡妮、陈颖等组成的女子4X100米接力队获得了第四名,陈颖还获得了女子400米项目的第四名,蔡妮同学获得女子七项全能项目第五名。

据悉,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旗下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学校最广的国家体育赛事,我校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敢于直面强手、敢于超越自我,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河池学院在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场上画上了浓重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