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拟聘人选公告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量: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河池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告》等文件要求,对入围综合考核人员进行考核,经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学校校长办公会审定,确定韦雅文等128人为我校2022年度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拟聘人选,现将拟聘人员名单公告如下(具体名单见附件1),请各位拟聘人员于2022年6月8日—2022年6月10日到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要求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22〕11号)及相关规定执行(具体通知详见附件2)。对证件不齐或不按时体检报到的应聘人员,按自动弃权处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附件: 附件1:河池学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名单.pdf

      附件2:河池学院关于2022年度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体检的通知.pdf


                                            河池学院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