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迎70周年校庆】河池学院办学70周年庆祝活动公告(第二号)

来源: 编辑:罗冬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量:

 岁月如梭,光阴荏苒。70年筚路蓝缕砥砺前行,70年笃学尚行桃李芬芳。我们翘首盼望,即将迎来河池学院第70个生日!

自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学校办学70周年庆祝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给予了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我们谨致以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

为总结70年来的办学经验,展示发展成就,汇聚智慧力量,共谋未来发展,学校定于2021年12月4日-5日举办办学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并于5日上午9:00,在河池学院东区田径场召开庆典大会。

学校诚挚邀请并热忱期盼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相约河院,畅叙友谊,共襄盛典,同谱河池学院发展华章!

谨此公告,敬祈周知。

 

                                  中共河池学院委员会 河池学院

                                        2021年11月18日

 


河池学院70周年校庆办公室

通讯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宜州区庆远镇龙江路42号

邮政编码:546300

联系电话:0778-3176532

传 真:0778-3176532

电子邮箱:hcxyxyb@hcnu.edu.cn

               

河池学院官网二维码  河池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河池学院校友会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