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日报】“牙瑞奖学金”在河池学院设立 百万元奖励优秀师生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量:

本报讯 由福建科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惠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牙瑞先生个人捐款成立的“牙瑞奖学金”,1月9日在河池学院正式签约。牙瑞先生捐助100万元,奖励河池学院品学兼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和文体活动等方面有突出成绩的学子和教师。

据了解,“牙瑞奖学金”分为“科技创新奖学金”“社会贡献奖学金”“文体优秀奖学金”和“优秀教师奖”四个单项奖学金。规定在河池学院二年级(含)以上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中,满足评选条件的学生可以参加评奖,奖励学生人数每年30人(根据实际情况可动态调整),“科技创新奖学金”奖励金额每人每学年1万元、“社会贡献奖学金”和“文体优秀奖学金”奖励金额每人每学年各奖5000元、“优秀教师奖”每人每年奖3万元至5万元。

牙瑞为广西东兰县人,2000年参加工作以来,热心于各种公益事业,积德行善,乐于助人。截至目前,其先后资助各类学生62人,金额达53万元。 (黄尚彪)


河池日报:http://hcrb.hcwang.cn/html/2020-01/10/content_204446.htm

广西新闻网:http://hc.gxnews.com.cn/staticpages/20200114/newgx5e1cf909-191839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