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池日报】河池学院参加民族体育项目比赛获佳绩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潘聚仟 发布时间:2019-04-14 浏览量:


河池日报:http://hcrb.hcwang.cn/html/2019-04/11/content_192205.htm

本报讯4月4日至5日,2019年广西“壮族三月三 民族体育炫”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全国邀请赛在桂林市成功举办,河池学院板鞋竞速队和独竹漂队应邀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板鞋竞速队获7个比赛项目中的6项一等奖和3项二等奖;独竹漂队则包揽7个项目中的所有一等奖,另外获7个二等奖和4个三等奖。该校韦忠孝和陈凯代表广西花炮队参加抢花炮比赛夺冠。

据悉,此次邀请赛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桂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赛事邀请了北京、江西、云南、贵州以及广西等地的代表队参加比赛,独竹漂和板鞋竞速比赛的奖项均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