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直属机关党委第二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期学习(扩大)会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量:

5月9日下午,直属机关党委第二组在实训楼多功能厅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期学习(扩大)会。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直属机关党委读书班第二组组长李庆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办好读书班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关键重点,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三是要严明学习纪律,增强主题教育学习班的严肃性。

随后,与会人员视频学习了《如何理解充分发挥人才作为第一资源的作用》《坚决贯彻执行党章》内容。李庆就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内容作领学和导读,分享了学习收获和感悟。

读书班成员苏尚法、韦海燕、覃奠仁、杨玉珠、成娟娟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作者:吴海娇 拍摄:肖佳 校对:肖佳 审核:杨玉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