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校地合作】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走进宜州区老年大学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量:

4月26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走进宜州区老年大学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中,支部书记韦景耀、银龄教授刘增宪等一行10人与宜州区老年大学党总支进行座谈交流,并走进党员活动中心、党员资料室、书画教室,了解老年大学的基础设施、档案管理、党建工作以及老年大学教学师资等情况,与老年大学党总支达成教师教学联建共识。

活动中,党员们还深入老年书画班课堂,与学员进行书画技法互动交流,银龄教授刘增宪也为老年大学带去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此次调研是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具体行动,旨在加强党员干部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的能力,提升党建引领,推动学科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作者:陈嫱 拍摄:陈嫱 校对:张晓 审核:韦联华、程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