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数理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专题学习(扩大)会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量:

5月5日下午,数理学院在明德楼202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第一次专题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罗美金主持并作动员讲话。罗美金介绍了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目标任务、学习主题、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并表示读书班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具体举措。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在学习中,罗美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条文,并观看了《二十人讲二十大:从党章读懂中国共产党》视频。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感想。(作者:韦佳佳 摄影:韦小漫 校对:石宁 审核:罗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