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校园

宣传统战、财务、工会党支部赴桂林联合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23至25日,我校宣传统战、财务、工会党支部赴桂林全州、兴安联合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参观了湘江战役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文字、图片、影像和实物,详细了解有关湘江战役可歌可泣的历史细节,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大家来到凭吊广场瞻仰浮雕《红军魂》,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期间,全体人员还到毛竹山村参观学习,了解当地乡村振兴建设情况;到兴安界首红军堂、界首渡口、红军长征突破湘江战役纪念公园等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感悟红色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红色的洗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爱国情怀和优良作风的责任感。(吴海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