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院故事

校友清明时节回校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量:

4月4日上午,原中文系88级校友欢聚母校,在细雨中于金盆捞月前种下两棵珍贵的香樟树,为母校献礼。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之勇,原中文系88级校友、东兰县县长徐迪克,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欧阳珍等参加了捐种活动。此次捐种的珍贵的香樟树有三米多高,寓意母校培育出拥有如同香樟树高尚品质、正直高雅、朴实无华、奉献社会的人才。

校友们回忆起曾经在母校学习的难忘时光,看到如今河池学院正快速发展,感到十分欣慰,祝愿母校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河院学子回校植树和毕业生植树献礼母校已经形成了良好的风气,他们种下的树品种多样,寓意各有不同,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深感激之情和寄予的殷切希望。

罗之勇(左)与徐迪克(右)一起为香樟树培土

欧阳珍与原中文系校友们一起为香樟树培土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