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院故事

【学子风采】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我校田径代表队载誉而归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量:

7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在广西民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田径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体育专业组女子团体总分第2名,男子团体总分第3名,团体总分第3名的优异成绩,同时也取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我校田径队共派出体育专业组20名运动员,普通本科组3名运动员参加田径30个项目的角逐。在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共获得了4金4银6铜的优异成绩,其中,体育专业组获得4金3银5铜,普通本科组获得1银1铜。

3728F

女子4×400米接力获得金牌

刘玲丽获得女子400米栏冠军,韦美彬获得400米栏亚军

陈贤格获得女子800米、1500米金牌

女子400米栏我校运动员分别获得金牌、铜牌

女子4×100米接力获得银牌

倪燕梅获得女子100米 第三名,破纪录 200米第五名

梁帅获得体育专业组男子跳远第二名

17EE5

韦浩成(右一)获得本科普通组100米第二名,200米第三名破纪录

陈亚般(右二)获得男子800米第三名,破纪录,1500米第三名破纪录

河池学院(左二)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田径代表队全体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