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银龄风采】银龄教师王成林教授作考研英语辅导讲座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量:

为帮助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掌握考研英语科目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制定科学合理的考研冲刺计划,近期,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英语辅导讲座,中国药科大学银龄教师王成林教授主讲,文传学院、体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化生学院、数理学院100多名学生聆听辅导讲座。

王成林教授以考研相关数据分析为讲座切入点,明确考研是竞争激烈的选拔性考试,唯有坚持不懈地备考学习,才能圆梦研途。在讲座中,王成林教授从考研英语大纲的解析、词汇语法的重要性、阅读答题的方法和技巧、备考复习的策略等方面对考研英语高效备考复习做了全面的讲解。讲座最后,他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现场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话题和疑问。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有助于为我校意向考研学生英语备考复习提供了方法指引,指明了备考学习的重点和方向,为同学们深化考研认识,科学备考复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更多地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研英语辅导等系列活动,为我校学生高质量升学、高质量就业持续助力,努力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作者: 赵怡兰 拍摄:班福凯、蒋盛斌 校对:张雁 审核: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