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观看西南大学“伟大建党精神与红色文化育人”论坛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0 浏览量:

12月16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银龄教授刘增宪在学院405会议室线上观看西南大学举办的“伟大建党精神与红色文化育人”论坛。

论坛由西南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主任、教授黄蓉生主持。论坛分为四个主题,分别是由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邹绍清讲授的《伟大建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关系》、西南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李彦锋讲授的《红色美术文化》、西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赵国壮讲授的《红色文化资料的价值》以及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唐棣宣讲授的《中国共产党以伟大建党精神应对大党独有难题的内在统一、历史进程与战略路径》。

论坛最后,西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刘志英进行点评。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潘洵进行总结发言。

论坛结束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参会教师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红色美术文化育人实践、清廉学校建设等方面畅谈感受和收获,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入推进美术与设计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等内容进行积极研讨,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韦联华主持。(通讯员于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