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在2022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与实践性教学优秀成果评选活动获奖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罗冬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量:

近日,2022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与实践性教学优秀成果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由我校教师江洪明、吴根生指导的苏桃桃、王念琴、翁杨、宋姗虹、梁少莱学生团队提交的作品《深入工厂走进田间开拓新时代“大思政课”善用之道——河池学院建立“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纪实》,黄勇樽、刘明元指导的黄瑞添、黄宝梅、黄金婷学生团队提交的作品《民族地区校地协同培养卓越思政课教师创新实践与探索》分别获三等奖。

据悉,2022年5月至11月,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与实践性教学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收到全区47所高校报送的作品总计124件。经组织专家评审和现场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7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53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