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暑期三下乡】外国语学院洛东镇“百年风华,丹心向党”党史宣传调研活动

来源: 编辑:外语学院 作者:石智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量:

7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史宣讲实践团照常抵达洛东镇并按计划开展党史宣讲调研活动。实践团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在洛东镇进行走访宣传调研,队员们分工合作挨家挨户的进行党史宣讲,让人民群众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7月22日下午实践团队员们于洛东镇社区办公楼会议室对洛东镇的中小学生进行暑期作业辅导,帮助他们燃起学习的热情,感受学习的乐趣。对于他们薄弱的知识点进行弥补加强。

对于新时代的大学生来说铭记党的光辉,继承党的精神是一份重任,我们必须时刻提醒自己承担应有的责任,牢记大学生的使命。党史宣讲实践团的队员们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深入乡镇,砥砺前行,加强了人民群众对党史的学习和感悟。在宣讲调研活动中队员们积极汲取人民群众对于党的认知和党史学习体会,打磨自己,提高自身的精神境界。在活动过程中他们很好的诠释了什么才是新时代的大学生,什么才是党的传承人。

图为实践团队员进行党史宣讲调研。(文/石智 图/陈莹莹)

图为居民正在阅读党史宣传单。(文/石智 图/韦桂乐)

图为实践团队员为小学生进行暑期作业辅导。(文/石智 图/陈莹莹)

图为实践团队员为小学生进行暑期作业辅导。(文/石智 图/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