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黄小敬在经管学院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

来源: 编辑:经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弘毅楼3-504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小敬作宣讲报告。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黄小敬从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如何学习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作了全面的导读。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发展的脉落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从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的重要性,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新时代党组织路线的重要性和社会主义的基本经济制度等方面谈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体会。黄小敬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既是一种政治责任,又是一种精神追求,更是一种思想境界,必须要做到真情实感的读原著,真心实意的学原文,真下功夫悟原理,提高政治站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通讯员:陈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