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宣传统战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量:

9月21日下午,直属机关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宣传统战党支部在行政楼206会议室联合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宣传统战党支部书记唐毓首主持会议。

学习会采取集中观看由中央党校一级教授韩庆祥老师作的《系统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专题辅导视频报告会,韩庆祥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根本主题、核心主线、哲学方法、根本观点、主要特点等方面做了系统学习解读,引导大家如何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使大家对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了更系统更深刻认识。

在观看学习视频结束后,宣传统战党支部书记唐毓首强调,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和宣传统战党支部作为学校党委的职能部门党支部,要主动做好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做到学懂弄通,特别是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结合到部门具体工作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同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