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第一、二期SYB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编辑:张砾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4 浏览量:

7月10日上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在雅园8栋一楼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第一、二期SYB创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创新创业学院田光灿院长、SYB创业培训讲师覃建设、韦薇、孟彦军老师以及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田光灿院长对培训班学员进行了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挖掘自身的创业潜能,树立创业意识、竞争意识,不断提高创业能力。

据悉,SYB全称“Start Your Business”,意为“创办你的企业”,是国际劳工组织和中国劳动与社会保障部积极倡导的专门为创业者量身定制的创业全程扶持指导体系。本次培训班共分两个班,每班30人,将采用小班授课、互动式教学、案例分析和个性化指导等有助于学员互相交流的教学方式。学习时间为7月10日至7月19日,共10天。(创新创业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