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离退休处举行办迎新文娱活动

来源: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编辑:陈荣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量: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娱生活,营造欢乐和谐的老年人文体活动氛围,增进离退休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促进身心健康,离退处于1月3日下午在老年活动中心举行了迎新文娱活动。

本次迎新活动有猜谜、托乒乓球走、飞镖、套圈和排球投筐等五个项目,充满趣味性,热心公益的离退休人员作为志愿者担任项目裁判。1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既欢乐热闹又井然有序,老同志们时而为取得成功开心不已,时而为失之交臂的奖券顿足惋惜,连声自嘲“老了,老了!”。整场活动下来,每位老同志都有所斩获,少则十几张奖券,更有多对双职工老同志强强联合,赢得四五十张奖券。奖券全部兑换奖品,奖品以纸巾、洗涤剂等小件日常生活用品为主,广大老同志们更是表示,收获最大的是开心,同时纷纷感谢学校的关怀,为老同志们的离退休生活提供了健康有趣的活动平台。

这次活动提高了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乐趣,促进老同志相互间的沟通与交流,让离退休职工度过了一个愉快、暖心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