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毕业季】十里繁花相送,愿君鹏程万里——数统学院老师自发组织欢送2019届毕业生

来源: 编辑:罗曼 作者:罗曼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量:

六月是离别的季节,6月29-30日,为了欢送数统学院2019届毕业生顺利离校,河池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侯宗毅,数统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星寿、院长罗日才等九位老师自发组成欢送小分队,驾驶自家车辆免费搭载毕业生赴汽车、火车站,在毕业生离校奔赴明天的道路上再尽自己的一份力。毕业生纷纷表示,四年来,老师们忘我的付出铭记在心,离校之际领导老师的这份关怀更让人感动不已,他们会怀揣着领导老师的期盼和对母校的不舍,踏上人生新征程,努力开创美好的明天。

图1-3数统学院师生欢送2019届毕业生

图4-6离别的千言万语,我想告诉你“老师,你是我四年里遇到的最美的风景”

图7-9和四年前一样,接过你手中的行李,送你踏上新的征程

图10-11车已到站,你已长大,愿你展翅高飞,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