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运会】学校举行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编辑:吴海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3 浏览量:

12月1日,我校在校友球馆举行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各二级工会派代表参加此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集体项目与个人项目两部分,其中有考验技巧的气排球定点发球、托球往返接力,有团队协作的背篓投绣球、无敌风火轮、企鹅漫步、趣味保龄球。

1A1A2

比赛中,教职工们精神饱满,认真对待每个项目,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出手沉稳,弛张有度,展示了教职工队伍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内,参赛队员奋勇争先,赛场外,老师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队员们出谋划策、鼓劲加油,欢呼声、掌声一阵阵响起。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仅让教职工收获了快乐,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积极进取意识,更展现了教职员工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运动氛围,有力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作者:莫慧芳 摄影:莫慧芳 校对:吴海娇 审核:韦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