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院学子,如遇洪涝灾害致困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来源:河池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编辑:黄景阳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量:

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全国部分省市已进入汛期,暴雨频发,特别是河南省多地遭受洪涝灾害影响,汛情十分严峻。

为更好地帮助因遭受洪涝灾害致困难同学渡过难关,学校启动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工作,如同学们(含2021级新生)家庭突遇重大自然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请及时与班主任和辅导员联系,向二级学院提交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及相关证明材料,经二级学院审核上报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校将酌情对受影响的学生进行一次性补助。我们将及时为大家提供帮助,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解决现实困难。

同学们如有因紧急灾害遇到经济困难可与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学校始终是大家坚强的后盾,风雨一起扛!

联系电话:魏老师 18777890717

方老师 15878670191

梁老师 18278883225


河池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