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校荣获广西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

来源:团委 编辑:孙艳平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量:

近日,根据《共青团广西团委 广西青年联合会关于表彰广西共青团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文件获悉,我校团委荣获“广西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勇亮获评“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

6FD22

近年来,我校团委在学校党政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全面从严治团,切实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凝心聚力打造并带领广大河院青年开展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文化艺术等喜闻乐见的第二课堂活动,有效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引领我校青年成长成才,助力我校构建全方位育人大格局。

3DE75

王勇亮同志工作上不断强化全院青年思想教育和政治引领,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致力于服务青年、凝聚青年,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同时,曾获“第七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优秀奖”、“河池学院2019-2020学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河池学院《我的教师梦》演讲比赛二等奖”等18项荣誉,其中校级及以上荣誉13项。

本次荣誉的获得,是团区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我校团委将始终按照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要求,继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工作。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校团委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团结带领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青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向着崇高的理想目标携手奋进,再创共青团工作新辉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我校建校70周年。

(文/徐豪 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