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党史 开新局】我校与广西时宜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陆佳莉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量:

钟宏桃副校长和陈国民董事长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4月26日下午,我校与广西时宜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行政楼206会议室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校企双方深入推进科学研究、联合培养人才、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双赢的合作进入崭新阶段。

我校党委书记韦安光、副校长钟宏桃,广西时宜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国民、总经理陈昊,广西环江长达方格蔟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韦绍坚出席了活动,我校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广西时宜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韦安光介绍了与农业产业发展密切相关的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的学科优势。他指出,双方要面向河池和广西战略发展的需求,立足自身特色与优势,开展长期的实质性合作,深化具体领域的务实合作。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升华,联合攻关技术创新领域,构建深层次人才培养合作模式,不断取得新成果,为河池学院整体改革转型发展和广西成电智能制造产业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发展壮大,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国民表达了对学校为企业搭建合作平台、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的感谢。他表示,协议的签订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加快企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同时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时宜公司愿为合作的深化和巩固提供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