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黄小敬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小敬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韦书觉、党委副书记龚丁海及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黄小敬结合理论和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及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强大生命力。他指出,学生党员要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本次宣讲既有理论分析,又切合实际,对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现实指导性。 (通讯员:利文静、陈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