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道德讲堂】第四十七期: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由河池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四十七期道德讲堂活动于弘毅楼1-102举办。本期道德讲堂活动主题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彭金松主讲。部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期讲堂活动。

讲堂以全体共唱抗疫歌曲《风雨同心》拉开了序幕。党委书记彭金松老师从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报告,并组织大家观看了抗疫相关视频。接着,学生代表朗诵了抗疫诗篇《因为有你》。随后,在场学生谈了学习抗疫精神的感受,并现场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让在场师生从个人层面和国家层面深入了解学习了抗疫精神,也让大家品悟道德力量,升华自身境界。(通讯员黄梦萍黄海凤黄德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