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毕业季】“河”你永不散场,“院”你未来可期 ——2020届毕业快闪活动送别毕业学子

来源:团委 编辑: 作者:廖书维、蓝春玥 发布时间:2020-06-25 浏览量:

凤凰花开,骊歌奏响,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3日,恰逢我校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举行之际,校团委精心策划2020届毕业快闪活动于我校东区田径场顺利进行,现场毕业生与非毕业生携手欢唱,点燃毕业惜别情怀,为2020届毕业生献上专属于河院人最诚挚的祝福。

649F7

“又到凤凰花开的时候,想起某个好久不见老朋友……”,一首《凤凰花开的路口》起音,瞬间吸引大量学生围观,所有目光都凝聚在主席台。紧接着四首歌曲《追光者》《同桌的你》《时间煮雨》《明天会更好》中,穿插由王昌玲、韩佳波带来的朗诵《等你毕业》(文传院汉语言文学 172 班叶琼琼所作),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64711

65ACF

母校对毕业生们的祝福融在每一句歌词里,飘荡在校园每一个角落。曲终, 学弟学妹们将饱含母校美好祝愿的绣球抛向每一位毕业生,衷心希望每一位毕业生踏歌而来,学成而别,当毕业骊歌悄然响起,不诉离殇,只言珍重。

5C0E9

在此,将后期制作的毕业快闪视频《未来可期》献给即将远航的 2020 届毕业生们,望大家流年笑掷,未来可期,母校等你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