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特色办学成果】喜讯:“园丁杯”广西教育系统第四届书法篆刻作品展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多名师生作品入展入选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量:

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园丁杯”广西教育系统第四届书法篆刻作品展评选结果的通知》所悉,我校《王昌龄诗》(李庭坚)、《苏诗词选抄》(张蓓蓓)、《陈斐印痕》(陈斐)等教师作品,《兰亭记》(黄俪娜)、《送东阳马生序》(宋巧霞)、《宋词数首》(彭菁菁)等学生作品获入展资格。《待月轩记》(韦永稳)、《纳兰性德词》(谢幸芷)等教师作品,《沁园春·雪》(韦情悦)、《小石城山记》(韦增宝)、《古诗三首》(印宗贵)、《兰陵王》(刘诗芸)、《将进酒》(杨广凤)、《古文选抄》(胡敏虹)、《茅屋为秋风所破歌》(莫静)、《中秋节,月儿圆了人未还》(梁忠朝)、《歌颂祖国》(蒙利虹)等学生作品获入选资格。

“园丁杯”广西教育系统第四届书法篆刻作品展评选活动由我校承办,来自全区各教育系统的2600余件作品参评,参评作品流派纷呈,美轮美奂,既体现了当代语境下书法高等教育及中、小学书法普及教育的现状,也体现出新时代书法创作在继承与发展传统文化上所进行的具有新时代意义的创新探索。经过专家组初评和复评,最终30件作品获奖,259件作品入展,423件作品入选。获奖及入展入选作品将择期进行集中展示并结集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