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抗击疫情】河池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3号通告

来源: 编辑:肖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31 浏览量:

为切实落实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我校近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再次重申2020年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之前,所有离校回乡的教职员工和学生一律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前返回学校。2020年2月9日之后是否可以回校,学校将另行通知。请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本单位部门主体责任,务必将学校的指令及要求传达到离校回乡人员,要求传达工作全覆盖。

二、各单位(部门)要做好居家隔离的回校教职员工的服务管理工作,每天向学校防控办汇报他们的隔离情况。同时,指定专人跟踪离校回乡的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情况,准确掌握他们的基本情况,如师生当中有疑似病例的,务必第一时间汇报学校。

三、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是疫情防控信息上报的第一责任人,上报的各种信息务必做到准确、完整,如发现虚报、漏报、瞒报行为,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严肃问责。

四、各单位要按规定时间上报疫情防控信息,不得拖延。如无故拖延报告或不报告的,将给予全校批评通报。

五、各单位(部门)所有上报的疫情防控信息,必须经过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审核。

六、各单位(部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其他相关工作。

河池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