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丹县教育局来校交流

来源:教务处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量:

9月3日下午,南丹县教育局工委书记、副局长唐文武率人事股股长、教研室副主任、里湖乡中学校长一行4人来校洽谈实习生到南丹县实习教育、共建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等事宜。

教务处处长苏安主持召开教育实习交流座谈会,教务处、文学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苏安介绍了我校师范生培养、教育实习、基地建设等情况,目前我校已与河池、忻城等中小学共建13个自治区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希望与南丹县教育局在推进校地、校校合作方面取得更多实效。唐文武对我校一直以来对南丹县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南丹县高度重视教育,出台了系列有关教育的激励政策,希望更多的师范生到南丹实习、调研、就业。

与会人员围绕师范生培养、实习实践、全科教师招生、教育扶贫以及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