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郎耀秀校长检查指导暑期重点基建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0 浏览量:

7月30日上午,郎耀秀校长在学校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离退休老干部活动中心、外语楼、化生楼、综合楼、职业教育实训中心大楼、学生公寓等暑期重点基建工程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工程建设工作。

在工地现场,郎耀秀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就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细心检查了相关工程的质量,认真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并对抓好工程进度和安全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郎耀秀强调,暑期重点基建工程的工程量大,时间紧,任务重,涉及单位多,要求相关单位之间加强沟通、紧密合作,确保落实责任。对于在建在修重点基建工程,郎耀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敬业,学校各部门及施工方要在整个工程建设过程中坚持不懈,狠抓工程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成;二是要专业,要严格按照专业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高标准、高质量的对工程进行建设。三是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在修工程的仪器设备设施安全,确保全校施工安全,确保施工期间校园及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相关单位部门的负责人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要求,落实施工及安全责任,抓好工程的进度、质量,确保暑期各项工程按计划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