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落幕

来源: 编辑: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9 浏览量:

6月27日20时,由我校团委主办,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行远思恩,逐梦飞翔”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于艺术楼表演厅隆重举行。600名师生共赴这场毕业季的文艺盛宴。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晚会分为“肆意青春”、“感恩怀念”和“逐梦飞翔”三个部分。音舞学院的合唱《龙的传人》,中气十足的嘹亮歌声让在座师生看到了青年学子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热情洋溢的舞蹈《舞动青春》、美设学院特色鲜明的服装秀《美在河院设计未来》,引得无数观众啧啧称赞。紧接着,音舞学院的舞蹈《海那边》柔情似水,温暖人心。物电学院的影子戏《我们的大学时光》趣味横生。音舞学院的小组唱《那些年》、经管学院的手语舞蹈《感恩老师》、计信学院与化生学院的小品《毕业生》不禁让现场师生回想起青春往事。体育学院的啦啦操、拉丁舞《平凡之路》让观众体验独具一格的青春色彩,动感十足的音乐舞蹈让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音舞学院的舞蹈《垫步桥水清悠悠》、文传学院、教院朗诵的《写在离别的渡口》、各院毕业生及全体演员的小组唱《放心去飞》表达了毕业学子们对校园的依依不舍之情。随后,主持人采访了毕业生代表,他们表示,作为即将离校的青年学子,应该用实际行动感谢学校的精心培养。(文/全彩润 图/吕沈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