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我校召开审核评估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布置会

来源: 编辑:韦文韬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量:

 

 

6月27日晚,我校在图书馆122室召开审核评估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苗剑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教辅部门负责人及信息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副院长、教务秘书及教学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评建办副主任苏安主持。

会上,苏安对本次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的阶段任务和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他强调在迎评促建背景下,本次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直接关系到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因此各单位务必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主要领导要实际参与、认真审核;各单位要组建好工作团队,加强业务学习,弄懂弄通表格数据内涵,形成详细工作方案,责任落到人;各部门之间及时沟通,确保信息真实可靠;相关工作人员要详细了解表格内容和填报要求,认真细致。

苗剑在会上作指导讲话。他针对各单位的分解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负责,确保数据真实性、完整性;二是要分工合理,组建团队,确保工作件件有人做、事事有落实;三是要切实把关,加强过程指导。同时,他希望所有参与部门和全校教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本次数据填报和审核评估工作。

最后,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科长、评建办秘书覃琪对本次数据填报的各项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对部分易混易错问题进行了重点解释。会后,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立即展开,确保按照审核评估的工作进程圆满完成工作任务。